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一诉说

手心捧着甜蜜的糖豆儿

 
 
 

日志

 
 

钓鱼!鱼呢?  

2014-09-02 09:59:30|  分类: 一举一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08月23日,东营独具特色的海边)
          钓鱼去吧,每次的鱼呢?哈哈,每次也就是带孩子去找个乐子,鱼还真是见不着多少,这成为我们取笑揶揄爸爸的好把柄,其乐无穷。
          这个假期哪里也没去,一直乖乖在家呆着呢,眼瞅着快开学了,决定周末带孩子们去趟海阳或莱州海边玩两天。然后就给孩子们说,结果竟然是俩孩子都把头摇的和拨浪鼓似的,阳光是哪里也不想去,就是要求带着姥爷去撒网捞鱼,一一是哥哥的忠实粉丝,她也喊着“不去不去,就是要去撒网捞鱼。”其实我感觉她跟本不知道撒网捞鱼是干嘛,她已经把哥哥崇拜到迷茫的状态了,俗称“脑残粉儿”。这就更好了,撒网捞鱼还用跑那么远吗,咱就是高大上的海边城市啊,有的是可以撒网的水啊,大半天就搞定了,经济实惠,绝对的不用劳民伤财。
          说是每次的鱼呢,其实每次多多少少也能钓上点儿来,哥哥每次都不会空手而回,怎么也得上几条,倒是一一,跟着去钓了两次鱼了,愣是一条鱼都没见着,那很是懊恼,每次回来都把这个罪状怪到我们头上,反正意思就是我们要是不在,她肯定能钓的盆满钵满。还是姥爷的网比较霸气,呼啦呼啦几网下去,就比那钓鱼的呆一上午都见效,这次连网撒的连鱼钩钓的,也有小半桶呢,只不过都是些个头不大的狗缸,实在是没有兴趣吃啊。
          这次最大的突破是,张逸扬同学终于不再嫌弃泥巴了,终于舍得把自己的脚和泥巴挨在一起了,这是她自打一岁半一脚踩进姥爷刚浇好的菜地里裹了一脚的泥留下后遗症之后,第一次走出自己内心对泥吧的恐惧,可喜可贺。但是乐呵了没多长时间,在水里竟然把脚又给扎破了,可能是水里有蛤喇皮或是玻璃碴子之类的东西,大哭着被抱了出来,又变成了脚不能沾泥地的怪咖了,估计这次该落下不敢进看不清的水里的后遗症了。
钓鱼!鱼呢? - 一一诉说 - 一一诉说
 
钓鱼!鱼呢? - 一一诉说 - 一一诉说
 
钓鱼!鱼呢? - 一一诉说 - 一一诉说
 
钓鱼!鱼呢? - 一一诉说 - 一一诉说
 
钓鱼!鱼呢? - 一一诉说 - 一一诉说
 
钓鱼!鱼呢? - 一一诉说 - 一一诉说
 
钓鱼!鱼呢? - 一一诉说 - 一一诉说
 
钓鱼!鱼呢? - 一一诉说 - 一一诉说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